2007-03-11 17:27:20囍憨

無言2


窩ㄆ在ㄆ在ㄆ在ㄆ在ㄆ在ㄆ在喇!!

看闢喔!~~

耖~~~ ㄋ妹妹ㄉ圈圈ㄉ差差 ㄉxxx

幹幹幹幹~

問ㄋ看闢室ㄆ懂喔!!

還看 ~ 還看 `

穆托 還脫窗阿??

淦 ~ 別看ㄌ好ㄆ好

吼~ ㄋ是瞎子喔

叫ㄋ別看ㄌ 沒沒沒沒沒 聽到喔
是沒聽到道道道道 喔??

勾跨勾跨 ~~

跨蝦小喇!!!!!!!!!!

( 嘿嘿!! 我看爽ㄉㄆ型唷!! )

( 怎樣ㄚ!!!咬我阿@ˇ@ 嘿嘿~ㄋㄝ咬ㄆ到 ㄌㄩㄝˇ )


淦ˋˊ

怎樣 喇!! 很嗆膩
出來共咩~~ 混哪ㄉ喇??

(淦 ~! 我混哪ㄉ!! 耖~ㄋㄆ知道喔?)

窩對ㄋ沒興趣當然ㄆ知道阿!@@ ㄋ到底混哪ㄉ?

(我混喜憨天團ㄉ喇!!怎樣!)

喜憨 ~ 喜憨天團??真ㄉ還假ㄉ

(廢話當然是真ㄉㄚ!!片ㄋ我有啥好康ㄉ?)

ㄚ阿阿阿阿!!淦喜憨暸ㄆ起喔ˋˊ

 (是阿!ㄋㄆ知道ㄛ)

大姐窩錯ㄌ ~~

(知道錯就好喇!! 賣靠賣靠)

淦ㄋ老師勒~~   耖

 (ㄇ喇!!ㄋ完蛋ㄌˋˊ)

嘿嘿~    窩謀勒驚ㄟ

 (賀阿~ 哩鄧哇!!)

呿~ 誰要理ㄋ~ 幼稚鬼

(幹幹幹!!我幼稚ㄋ又多好喇)

嘿嘿~ 比ㄋ好就好

(烏挖~~我被嗆ㄌ)

靠雖喔~

(對喇!安抓?)

安抓喔!跨ㄋ每送阿!!

(阿乃喔!出來修怕咩~)

時間地點??

(現在立刻馬上)

----------------------------------------


羞羞羞~ 碰碰碰~~ 康康康

ㄉㄟ ㄉㄟ ㄉㄟ

-----------------------------------------


喜憨天團獲勝喇!!!!!!!!!!!!!!!!!!!!!!!!!!!!!

撲哈哈~~~~~

萬歲 萬歲 萬歲








----(阿姐我錯ㄌ)

沒關係 ~ 演演戲而已鋪需要太認真

(是低~~ 我以後會乖乖ㄉ)

摁 ~

THE END

咚咚 2007-03-11 18:34:49

還打窩勒~
哇哩@@ ㄍㄧㄚㄍㄧㄚ
嗚嗚~ 好可怕喔!!

喜喜> <憨憨 2007-03-11 18:27:03

....................................
蹦蹦 X 你可以殺惹 咚咚 妹妹
丁丁 X 你可以宰惹 咚咚 妹妹
點點 X 你也可以 ㄅ要客氣
大大 X 你是點ㄉ公麻!! OK拉OK拉 盡量打!
鐺鐺(還沒出現) X 出來後也可以打拉!
我 ! ㄎ一ㄤ˙ㄎ一ㄤ!!!當然麻係喇!!!!!!!#ˇˇˇ

打!!!!!!!!!!!吼哩係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