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21:10:40Pearl mama

2010/03/18 王

2010/03/18
A老爹

王,到底是五劃還是四劃呢?公公跟婆婆剛剛打電話給你娘問個所以,他們正在很認真的翻著康熙字典要幫你起名字啦

你娘也算厲害,很快就在網路上找到答案啦,公公婆婆如獲至寶說"這樣子我們會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公公比較大男人愛面子,推給婆婆說,你看,你就是那麼雞婆,搞不好粉圓他乃乃要給算命起名字呢,婆婆不干示弱,你才雞婆哩,最積極是你吧,兩個老人家好可愛啊

最絕得是,兩位老人家很認真的問你娘,想要怎樣類型的名字,你娘想都不想的說"要像女強人的,這樣以後我們夫妻倆就可以少奮鬥好幾年了",粉圓,怕不怕啊,還沒出生,就被定型女強人了耶,呵呵,連醫生第一次見識你性別後也跟我們說,"女生比較好,像林志玲跟小S都很會賺錢耶",粉圓,你要加油喔,我跟你娘的下半輩子就靠你啦,哇哈哈

粉圓,別怕,乖乖長大,只要你健健康康就好

V說

爹很困擾的聲音打了越洋電話給我,仔細訴說著他們不知道王要算幾劃的煩惱,感覺的出來他倆老為了這個問題已經傷神多時。

後來爹又說著對於我未來婆婆關節不好,要如何保養等事交代了一番,要求你爹一定要去拿他的剪報。

我能深刻的感覺到父母對子女的疼愛與不捨以及喜樂期待對即將誕生的

我想若以後嫁做人婦的妳,我會為妳些什麼呢?

Ps.怎麼感覺我好像 惆悵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