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23:13:51Pearl mama

2010/3/12_哈佛?

2010/3/12


A老爹:
前天與未來岳父母吃飯,聊了些老婆此際該注意的事項,要開始找一些古典樂了,希望你會投好壯壯
席間,未來岳父說了一段話"六十歲時,跟牙醫叔叔說,這次做的牙齒,夠用十年就好了,先前快七十了,就想著說,可以看到吳雨璇念哈佛就好了,如今,想說要是可以看到粉圓也唸哈佛就好了",第一次,看著伯父笑的如此開心,當下不假思索著回說,"伯父,沒問題啦,你一定可以看到粉圓念哈佛,況且之後還有大妞二妞的小孩也都要你看著念哈佛呢",粉圓,有沒注意到,你已經正式被長輩叫粉圓囉

看到伯父如此開心,不知道第一次準備當阿嬤的我媽媽心理願望是啥,我真不貼心,嗯,找時間跟媽媽問問看他的心願,對了,粉圓,這個別學你爹喔,以後要常跟媽媽聊天知道嗎


V說

很難想像這會是我的生活

想以前,總是逛街買衣服,研究新保養品, 流行的化妝,哪裡打脈衝光便宜,哪裡有好吃的

…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 是最重要的事情

現在,總是再找關於baby的資料,看別人寫的育兒經,學習怎麼當媽媽,要怎麼教育,還有更重要的…心理建設克服生小孩的恐懼…

還有5個月…那時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情況呢?老娘我怕痛阿!....你別給我槁太久不出來

不過很多人說,時候到了一切都會很自然

再怎麼樣,我還是希望你一切健康,除此之外真的別無所求..這有點假,還是會希望你完成我沒做到的事情…這才是真的,例如念北一女,哈佛...

ps.今天老總請吃飯..飯後同事都去酒吧喝酒聊天..只有我這個大肚魚..得遠離這些對baby 不好的場所..都你害的
以後你要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