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22:30:46Pearl mama

2009/12/31_初見面


2009/12/31



V 說:

我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會發生什麼事情,感覺很奇妙
當你看到一個黑黑小圓球之類的東西在你的子宮裡,醫生說那是胚胎
這個像黑洞一樣的東西,9 個月以後會長成一個寶寶,然後對著你哭,笑,叫你媽媽,吵著要你買東西…..很神奇….
我還在迷糊跟混亂之中….腦子還在想晚上要去上海的跨年與元旦的旅遊
老公很高興拉..可以感覺的出來
 
不過我一直狂吃狂睡..還有咪咪變大了
很可惜我們與粉圓第一次見面沒有留下任何圖像


A老爹:

黑洞,終於要看到你了,好奇妙喔,從我處心積慮想搞大我老婆肚子三次後,你就真的出現了,為何叫你黑洞,別怪我喔,是你害你媽一直吃不斷吃吃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後,他情不自禁幫你取的剉號,你也知道我那麼愛你媽(從你經常看到我進去看你就應該知道啦),我也只好跟著他這麼叫你啦

不管如何,我終於飛了八百多公里,加上兩個小時車程,隔天再搭計程車來到吳中路一家挺破爛的醫院中,藉由他們的超音波設備,終於看到了你,我的寶貝,就是一點小小黑黑的圓,帶給我心中多少的激動,我想我已經愛上你這個小東西了,好希望你,舒舒服服的窩在媽媽肚裡快快長大,好想你

我的老婆成了孕婦,她的肚子哩,正在孕育著一個神奇的生命,一個來自於我與她的結合而成的生命,好感動,真的好感動,一個這樣愛好自由的女人,願意孕育我們共同創造的生命,我何德何能,感謝老天爺如此對待我,感謝我的老婆.






部落格專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