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21 19:59:38vsouth44

小 貓 妙 奇 的 地 震(43)

心 情:妙  天 氣:地 震 喔

爸 八 去 上 班 我 就 看 購 物 頻 道
美 國 人 說 日 本 話 很 爆 笑 A
媽 媽 在 廚 房 洗 菜 菜
很 安 靜 的
我 都 快 要 睡 著.................
突 然 喔 ! 房 子 就 開 始 生 氣
房 子 就 一 直 丟 東 西 丟 東 西
媽 媽 跑 來 救 我
我 跟 媽 媽 就 躲 在 桌 子 底 下
我 問 媽 媽 房 子 為 什 麼 生 氣 ?
媽 媽 說 是 地 震
然 後 房 子 氣 一 下 下 就 停 了
碗 櫥 都 亂 七 八 糟 的
然 後 電 冰 箱 也 跳 出 來 玩
媽 媽 就 開 始 收 東 西
房 子 又 生 氣 了 !!
媽 媽 抱 著 我 躲 到 浴 室
媽 媽 都 急 哭 了
我 很 勇 敢 的 抱 媽 媽
房 子 才 被 我 孝 順 的 感 動 停 下 來
然 後 電 話 就 響 了
爸 八 打 電 話 來 問 喔 !
我 爸 八 很 厲 害 A !
房 子 生 氣 爸 八 都 知 道 !
外 公 外 婆 也 有 打 電 話 來 喔 !
晚 上 爸 八 回 來 我 問 爸 八 地 震 是 什 麼 ?
爸 八 就 開 始 講 日 本 七 個 火 山 帶 的 故 事
我 以 為 是 七 個 小 矮 人
結 果 很 無 聊 我 就 去 看 電 視 了


(悄悄話) 2013-07-07 14:3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