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04:07:30vsouth44

那一天的秋天


有沒有那麼一天
覺得很閒
彷彿
時光陪著你逛
像是影子
或者
才是時光的影子





鞦韆
沒人的時候
會不會自己盪?
無聊的時候
會不會自己盪?
我想只有風知道





秋天來了
秋天是個玩家
它總是華麗登場
然後轟轟烈烈謝幕





先紅
先離枝
跟偶像團體一樣





人活得跟四季一樣
有的人
人生像春天
有的人
人生像冬天
我喜歡秋天
那種放肆的灑脫





枯萎?
不是
只是化做泥
輪迴照養著自然





她堅持要我帶她走
我嫌棄她的姿色
甜言蜜語的轉角
拋棄





都市
提醒著
人心的七嘴八舌
牆上圖鴉
一火燒盡誰?





後街
是觀光客看不到的
因為
有垃圾
有老鼠
有味道
後街
往往是捷徑
只開放給敢走的人





路邊野花
招攬生意
郎客拍照嘛~~~~~~~





布袋
感覺化緣揹的
民族風跟流浪漢
最大的差別是什麼?
Ans:鞋底有沒有破洞





攜家帶眷的逛
永遠需要為甜點留步
一個人輕鬆
一家人甜蜜





我只是幫忙拿
真的~
真的~





要拆
沒什麼感覺
因為不是我的
只要不曾擁有
沒有什麼可惜





上回吃的
有名義大利肉丸店
"Hey Meatball"
就在對街





這家
跟個牢一樣
重點是
誰有鑰匙
誰說話





沒錯
鳥會拉屎
人會找吃
我又回來了





Ramen & Izakaya Ryoji
上回沒吃到的
沖繩來的拉麵居酒屋
這回看你招兜位





有美
美是氣氛
不是裝潢
美是心思
不是刻意





沖繩是全日本
我不曾到訪的地方
以前在日本一想到去沖繩
我總是告訴自己
那還不如回台灣





日式餃子
皮酥肉汁縱橫
想起大阪十三的
餃子定食





這麵很臺灣
就跟台中一心菜市場的黃湯麵
有異曲同工之味
讓人油然思想起





つけ麺
冷拉麵沾熱湯吃
夏天避暑拉麵





Ramen & Izakaya Ryoji
招牌麵Otoko-Aji Kuro-Kogashi
感覺跟視覺一樣
厚重沉穩
屬飽滿系






這麵我叫他
Sesame Street Oscar
芝麻街的玩偶奧斯卡
有像





吃完閒逛
卡路里是需要
走馬路幾里來殺殺





假日
長週末
家庭的和樂
走在街角
比陽光和煦





路口
人車相讓
急?
不是理由
在這個秋天





鐵馬
成群栓著
沒有機車的喧嘩
沒有汽車的佔據





塗鴉整片牆
吸引眼球絕對有效
至於賣什麼?
基本上已經
不重要





加拿大"大"
所以感覺人少
真的
當視野大了
小鼻子小眼睛
就少了





性感的唇
還是吞雲吐霧的唇
你怎麼想
她怎麼是





還好沒有巧克力癮
照相就行
免費試吃?
謝謝不必





很少駐足買蔬果
到不是貴
到不是不新鮮
懶得提著滿街跑





起司店
老想起老鼠
可愛的那一種





這車停的刺激
真想知道怎麼下車?





二手衣物天堂
領帶換人綁
誰在乎綁過誰?





一條街
二手衣物尋味
造型是品味
價錢是可以商量






只是休息
讓眼前一片綠
40年代50年代60年代70年代
速速退去





Courage my Love
最老字號二手店
來多倫多
喜歡這味的
千萬別錯




男士馬靴
還好我不瘋靴子
當然也不想吧腳ㄚ子伸進去





拿著地圖的觀光客
疑惑在異國的街道
不要打擾她的經驗






每家都有賣點
雷同的死的快
很少人明瞭這一點
總是一窩蜂





該走了
天上戰鬥機畫線
直筆
想說跟戰鬥機玩OOXX
可是要等






塗鴉後街
有的是15分鐘捷徑
走?
不走?
當然走
後街只是房子的屁股





悲觀主義的花朵 2013-12-12 17:37:08

你的照片好犀利!不禁讓我想起為了生活不得不拿去換現金的理光GRD 4…………!我真壞心,為了自己而犧牲它!希望它不會生我的氣>▽<

版主回應
秦瓊賣馬總是有點難堪
一文錢也能讓英雄難過
不過只要不偷不搶
英雄終究是英雄
2013-12-12 20:18:46
雷爸 2013-11-09 14:53:05

台灣剛開放出國觀光的時候
老農被邀約出國旅遊,第一次坐飛機,好驚奇
okinawa二夜三天遊
隔了一陣子
又驚又喜的第二次出國
三夜二夜玩琉球
二年後,第三次出國旅遊回家
跟老伴說
這次去沖繩玩了三天,以後不要再出國了
國外都差不多啦!

版主回應
琉球真的很像加強版的南台灣 2013-11-09 20:59:39
Kite 2013-10-31 16:53:22

很多人想你哦!那我也來想一下 *^_^*

版主回應
謝謝
讓你想一下
2013-10-31 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