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08:54:13vsouth44

球兒看世界 一


球兒決定了
球兒決定出去走走
球兒想看看世界
在九號桿的拜拜親吻之後
球兒往右飛開

球兒滾啊滾的
在針葉樹下聞著松香
嗯~~~~~~~真的好香喔
雖然說針葉有點刺人

突然一旁有人問道
你是誰?

球兒停了下來
向著一旁問話的人大聲回道
"你好我是球兒 請問你是誰?"

一旁小毬果說
"我是小毬果 你好! 你在幹什麼?"

球兒高興的說
"喔~我在聞著松香
我要去旅行看世界"

小毬果羨慕的說
"真好 我都只能留在家鄉播種..."

球兒說
"你也可以一起走啊?"

小毬果低聲的說
"不行~ 我的鱗片走不遠的"

球兒勇敢的說
"那等我回來
我再講給你聽"

小毬果興奮的說
"真的嗎? 謝謝你
你真的是個勇敢的旅行家"

也不知道是太陽照射?還是臉紅?
球兒臉紅紅的說
"不客氣 我要去看世界了!"

球兒揮別了小毬果
球兒走向世界
小毬果看著遠去球兒的身影
心裡默默的想著
"世界在那裡啊........?"




===========成人童話==============
回原公司做報告
因為接了一件咨商案子
反正絕大多數公司請咨商
只為了分攤責任
而咨商顧問的好處就是....
....沒有責任!
就像是總統府的有給顧問一樣
我講講
你聽聽就好

一天耗在公司
很奇異的經驗
像是局內的局外人
回家睡了12個小時
因為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