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07:09:01vsouth44

旅行 溫泉

斑芙的露天溫泉舉世聞名
當然也就必需親身一"燙"
傍晚
黃昏
細雨
微涼
就這麼寫意
寫意的走入霧氣騰騰的淙淙
門口凡夫俗子一人也無
喜悅著自私的擁有

紙一張
字數句
"公園罷工
溫泉停止開放"
我突然"俗"的很
滿嘴"幹矯"的離開
ha ha ha
罷工雖然省了公園門票
結果當然也就沒得享受

好再當初挑斑芙的旅館
特別選了有熱泉的一家
所以也就免去絕對的遺憾

貼圖
熱泉一人也無
看著青山夜霧四野寂寥
水聲朗朗
爽字是一人x四下



我的現況

功課沒有想像中的重
實務經驗到是反覆演練
二十六個人
三位醫師
三位講師
二位教授
其他一群相關行業
而我只是適逢其會

你會問
到底學什麼?
依我神秘龜毛的個性
我只能說
以後名片姓名之後
可以多加個C.Ht 頭銜
ha ha
有興趣就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