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07:05:00vsouth44

各省佳麗玩得完

日子天天過著
彷彿在體制以外
離開工作
事情反而多
以往是秘書代勞
現在卻是不得不事必躬親
簡單的訂票簽證
我也嫌著有太多人際接觸

預定大陸停留三個月
各省佳麗應該玩得完
"旦旦而伐之,可以為美乎"
孟子說的
不是我喔
ha ha ha
這可能是大部份人
對我單身去中國的懷疑
也懶得再解釋
反正時窮節乃現
負責也只是對家庭

上海的司機管家?
朋友問我有沒有特別要求
問題是
車還沒買
房子還沒蓋
我要他們幹嗎?
某種程度的自閉
或許我根本就用不到

企業的社會責任
是此行的重點
否則合則來不合則去
家中老米百斗
要我折腰?
那我也要改姓"逃"

ps中午吃的韓國煎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