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0:20:10扶桑花,

cheerio

我只能這樣讓你走,流淚也要讓你走,多麼不捨也要讓你走,唯有讓你這樣走了,
才能完成某種事情,才能從這長長久久無止無盡的悲哀之河中流出。
看著你愈來愈模糊的背影,即將消失在我的視線,我流著淚,努力記住你最後的樣子,
這或許是整個宇宙裡,我們最後的一點關聯。

=

最近電腦一開機上線之後,
已經不再是普通的wretch網誌、或yahoo首頁,
而是全國博碩士論文資訊網,...找個案找到我都害怕了。

今天考了一科小不啦嘰的歷史。
明天才是重頭戲,有英文賞析要背劇本、藝術概論、微積分。
其實列出來看了之後也還好,只是還有CRM的報告資料要找。
之後是禮拜三的心理學,禮拜四的英文聽力跟CRM報告。
再忙一下下英文聽力的報告跟心理學報告,期中考大致就忙完了。

我可以把這些事看得很輕鬆,盡量不給自己太多壓力。
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多壓力的,真的。

所以深呼吸,我只是感冒有點不舒服加上吃藥會想睡覺而已。
又除了員林這幾天實在太冷,風吹得我頭痛外,

一切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