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1:54:41謝肥-

恭喜妳十七歲啦




李裴婕欸李裴婕
妳都不知道我對妳有多好
我好不容易給妳找到一張美美的
妳就最好一直裝醜就好了
然後四月五號是妳生日
生日快樂阿~~~~~~~~~~~~~
有沒有感動? 幹妳沒有!!!
然後禮拜六見 诶就妳生日阿 哈哈哈
我已經好幾天沒去上班了欸
禮拜六沒看到妳來上班我就殺了妳
然後許佩瑾說老闆說大呆在不來上班我就要殺了她
哈哈哈哈哈 好啦靠杯 腳都還沒好上個屁阿
好啦啦啦啦啦禮拜六就去上班 賀姆賀啦!!!


然後四月份好多人生日哦
小心肝四月八號欸
陳韻筑四月十二號
然後嘿嘿嘿對..........

我現在看到潤餅會想吐
哈哈哈哈哈今天一整天都在潤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