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3:10:22啊蕭~

不解...

感覺到,

成績似乎很重要是喔?!

要考上全班前幾名是更重要吧?!

考爛又這樣,

難道有錯嗎?

一聽到考的不好,

就開始罵罵罵,

難道我很愛這樣喔?!

臺灣的教育,

失敗在如此,

「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

現在的社會,

根本不是這種流行趨勢,

自己能走出一片天才最重要吧?!

讀書,

讀到博士畢業,

現在外面可多了,

工作好找嘛?

到是質疑,

有人有著一技之長,

雖然沒賺多少錢,

不過會博士學歷的差嘛?

我不這麼認為﹝也沒在影射任何職業﹞

只不過會辛苦點,

小小的失誤,

難道就代表終身了嗎?

明日的基測,

就代表光明還是黑暗嘛?

我不懂得,

你們為啥都會要這麼想,

臺灣的教育制度,

不是多元入學嘛?

為啥會變成這種單一入學管道?

當學生的,

能幹麻?

只能在書桌上苦讀?

學歷高到嚇人?

還是能以自己的興趣,

開創勒?

真的不解,

你們的思考模式會是這樣。

我也無法說啥了,

未來的種種,

都有可能會改變,

而並非是今日的體制,

可能是更開放吧?

或許!

一張成績,

代表著啥?

......

上一篇:裂痕?! 不解!

下一篇:電腦....

泫羽 2008-01-22 12:46:59

老弟 , 我懂你的感受 (100%)
只是現實就是這樣 ... 我們能改變什麼 ?
只能做給他們看 , 那些自以為是以為懂我們感受的人
如果只能死死地背書 , 將來出社會哪會有成就 ?
真搞不懂那些人的思想 !
(啊 ... 別生氣啊 !!)

版主回應
嘿咩嘿咩~
大家都感同身受阿!
呵呵~
不會了!
2008-01-24 16:5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