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2:58:58啊蕭~

好累喔~

唉~

期末考要到了,

為了這次好過年,

在加上是這學期最後一次,

就要堅持到底。

為這學期,

劃下完美的休止符。

盡我的努力,

去完成我應該要的工作,

這次理化,

我要把它拉回來,

第一次考的不錯,

第二次突然肚子痛,

可能是天氣冷著涼了~

真的很淦~

XDD!

國文,

已經輸太多了,

每次都輸在國文~

很氣,

偏偏又是*6的,

對我的影響極大,

為啥英文不*5或*6勒?

這樣我就比較有勝算了!

平平都是語言,

怎會差那麼多勒,

一個*6,一個*4

XDDD!




End~






上一篇:第一篇歷史性的文章!

下一篇: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