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21:07:19大好き♡赤西 亀亀

屁話老師

今天上午軍訓沒教官上課
所以就翹光光啦!
跑去宿舍玩到一點回來上課


今天國貿法規我也只不過搭在椅背上
然後信宏趴在我身後跟我聊天而已
然後就被老師點名
要我坐好,課本放桌上,不要坐那樣跟男生聊天
機車ㄟ,誰叫他上課都在說屁話:
『運貨方式有陸運、空運、海運,
陸運就是用卡車,海運就是用船,空運就是用飛機』
屁話~誰不知道呀@@?
氣得我把課本碰一聲擺在桌上

今天經濟課本來了,整本都是英文=.=
大眼花@@"
看不董啦~~~討厭經濟


原本想叫信宏幫我帶經濟課本的
結果他打死不肯
他說:你當我車廂是貨櫃阿
走出校門口他去騎車
我說:那載我去搭車
他說:好阿
我就上車了,他真的載我出去搭車耶
我說:你停前面我自己走過去
他說:你要去對面搭?
我說:對阿
他說:那我把你放在中間你在走過去
我還沒反應他就把我載到分隔島了@@"

信宏人超NICE耶
不過他狂愛說髒話
動不動就:噢~幹!XXX(沒代帶火機之類的)
也很愛跟老師如小
所以偶爾被老師白眼一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