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21:32:27大好き♡赤西 亀亀

收穫?無

今天前兩節課新生體檢...
一大堆囉哩八縮了關卡
驗尿→身高體重→血壓→聽力→視力→抽血→心跳→牙齒→X光

本人身高152,體重40!號稱的153破功了

震驚的是
我全部都用好坐在抽血關旁邊等同學
忽然有一個五專的女生,碰 一聲
整個90度倒在地上
我親眼目睹..心驚
之後他眼睛上吊,且他後腦大力撞到地上..
看到他眼神更是嚇到我了
隻後護士阿姨壓著他的人中
他就恢復好一點,整個眼神正常
不過現在想起來我還是印象清晰,驚驚
幸好我媽媽把我生的頗健康的
只不過太矮的些..弱點!
總結:我身體一切健康,哈哈


下午是我們國貿迎新
氣氛有點冷,都是她們自己人在嗨
新生只是冷眼旁看的份
偶爾舉手之勞拍個手回應一下
大概只有採氣球我們才有參與到
我還打到複賽勒
決賽是個人制,所以俺就不上了
最後剩下我們班兩個PK
自己人跟自己人自相殘殺耶
我們大喊:平手
就兩個都冠軍啦!
禮物:2罐舒跑,2包氣球,採氣球達人獎狀一張
挺爛的!反正好玩就好啦
我的原則:還是當啦啦隊好
不過卻被說成花痴,哈~習慣就好了

最後兩節上商業英文
老師上他的,我在聽別人唱歌給我聽
因為附近的人太愛唱了
一直要我點歌給他唱
兩節課其實頗快的耶!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