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22:09:32大好き♡赤西 亀亀

舊疾復發

今天起早起來眼睛發腫
我就知道一定又是針眼發作
不過還是要帶著他去上班
回家時
我的針眼、頭痛、腳酸、好朋友
一次都給我探班
泡個熱水澡(現在必備,至少能站到3點半)
然後帶著健保卡往眼科奔去
狠心的醫生...
說忍耐一下就好
然後就拿一根針往我的膿包刺下去
硍勒
痛死
拿衛生紙叫我用力壓兩分鐘
讓膿包出來
拿下來我看的我的衛生紙上還有血
雙管失血~哇哈哈
回家點的藥水就開始熱敷
只熱敷了一次
不小心睡著啦
不過眼睛好多了
但是醫生說不可以戴隱形眼鏡
所以明天去學校就可以看到瞎子摸象?
應該沒這麼嚴重啦
頂多杵著柺杖~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