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20:07:37複合式~澎澎

災難下...我們更該挺身而出...

這幾天下來...

我看了很多的新聞...

我很慶幸我的家園沒事...

但是南部的災情...

讓我真的感觸很深...

 

前幾天...我順手捐了200塊...

雖然不多...不過那也是我當時身上僅有的限額...

晚餐也沒得吃...

不過~

我並不後悔...

因為...

200塊...

起碼可以讓一家人吃頓飯...

也讓我知道...

我少花一點娛樂費...

至少可以多發揮出自己的關懷...

什麼平埔族和山地人...

我們不都是住在同一塊土地的人嗎?

出事了...

我們能盡份棉薄之力...

能讓他們出現笑容我就很開心了...

 

救災至今...

我忽然很關切救災的如何...

今天早上看了新聞...

讓我不禁搖頭...

而且看見三立重播的愛心捐款...

讓我在想...

怎麼救災的都是影視明星跟地方救難隊?...

我們的政府呢?怎不在了?

第一時間怎沒去搶救僅有的生命呢?...

第二時間怎沒去關切災情呢?

第三時間怎沒去處理災民所需物資呢?

卻...

在第一時間看電視報導?

在第二時間穿者競選背心在那邊搏版面?

在第三時間不承認自己的失誤?

甚至還怪災民...

這些...看在我眼裡...我真的...很納悶....

 

納悶道...

我忽然看見郭先生的處事能力之後...

忽然閃念間認為...

...

...

...

為何我們的領導人不是郭先生呢?...

 

如果政府擁有郭先生...

那份拋磚引玉的援助...

不論是生長在這塊土地的人們的愛心...

甚至連港台明星...

都很不客氣的捐出他們能夠盡力的愛心...

而那...

政府呢?...

你們該不會連...

人民都不如呢?

 

然到做秀...

比人命重要?

比災民重要?

想搏版面???

請寫辭呈...

因為...

 

你們的作為...

根本稱不上人民的父母...

政府官員們...

你們的錢都來自人民...

你們的衣食都來自人民...

最近看見有電視台播出...內地的總理 溫先生的影片...

以及主持人所說他說出的一句話...

現在...

我想引用他一下...

「你們的命是人民養的......你們自己看著辦...」

 

希望這次的災情...

能夠讓許許多多比我更有能力的人發揮出更多的愛心...

 

希望...

"他們"能夠被希望給庇護...

 

上一篇:我受夠你的一切!!!

下一篇:已死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