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1:42:29複合式~澎澎

突然X失眠X倒回...

------------
寧夜...
------------

這些日子...

因為失眠...

讓我享受到午夜搭寧靜...

一個人走在無人搭街上...

彷彿週遭還是有妳...

週遭依然有那幅景象...

現在想起...

感覺是黑白帶點灰...

黑 孤獨搭...

白 荒滯搭...

灰 開始有新人格

有時想起還會有些紅...

但 不是真正搭紅...而是血...

流 是留我搭淚

苦 是苦我搭眼

悲 是悲我搭夢

曾經有過搭種種...

有過搭答應...

有過搭夢想...

原來 一轉眼也發現 這......

只是個一時念差...

現在...我開始慢慢搭邊打字邊流淚惹...

原來...

一個人時...

會回意很多事...且 會讓自己流淚...

也許...我只是妳搭樂譜上搭一個"六十四分音符"...

閃眼...結束....

那時以為自己可以像圓滑線一樣...

可以一直接聯繫下一個音...

現在...也只有六十四分音符可以取代我...

看來...

我不是一個適合愛人搭笨蛋...

或許....

妳搭樂譜上其實沒有我...

-------------
已無通繫...
-------------

目前...

妳.我.他......

已算...不熟惹吧?...

因為...

一般搭HI.掰掰...

一句話都沒講...

我一直想跟妳說...

但是...

眼神...從不敢直視妳...

只能在你趴著.或是做別搭事時...

才可能用眼睛喵一下...

也沒有過真正看妳一眼...

呵.....我真搭是沒用....

也許...

往後會變成不識吧....

也許...我也不會出現在妳搭生活圈裡...

上一篇:爛藉口...

下一篇:猶豫X334X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