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5:26:06霧夜

The Only Cloud

雲看起來總是群聚在一起

但是他門卻是孤單的個體

隨著命運之風而飄流

飄過人們的頭頂

替妳遮住灼熱的陽光

帶給妳些許喜悅和溫暖

帶來雨水

帶來生命鼓動的震撼

妳也不會特別想去感謝它默默的付出

因為自然的定律就是如此

雲是否會傷心?

會的, 偶爾就在替妳遮蔽陽光之時

它不自覺地流下眼淚





不該期待

每個人都忘了

她,她,她,他都忘了

她忘了她說過的話

她忘了我的心情

她忘了我的存在

他忘了我這朋友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期待今天

明年的今天

我不再期待

從以前就是如此,今後也應當如此

冰雪封憶.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