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08:26:06霧夜

Needle

那一通簡訊還是不該傳的

以前聽了會心靜的聲音,

現在卻激起一波波的漣漪,

忍耐地聽她幸福地說著她遇到心有靈犀

愛有多深

命運送給她另一半



用力擁著棉被,希冀一點點的溫暖

能減輕我的心痛,

她快樂地說著,我忍耐地聽著

電話的一頭是幸福的天堂,另一頭是回憶的地獄

她的每一個字,輕輕巧巧地撥弄我已模糊的思緒

直到全部的思緒都糾結在一起



她還是她,天真又白痴

任性卻體貼,固執又心軟

而眼中依然沒有我...

只顧著說她自己的幸福快樂

連我半個字都沒提到

我要的只是一點重視

或許她這一生就是要學習愛吧!

而最後終於讓她找到了最愛

我該感謝她,讓我有勇氣讓愛情這門學科永遠被當

我不想修這門高深的課

連深雪,都要用好幾部作品來表達愛的意念

把此道門關上,刷上慘白的空虛

我放棄!!!

以後,別跟我談愛

從此只有喜歡

若要我愛上將來的妳,必須讓我相信妳

但相信早的石碑已被她粉碎的徹底

因此我人生沒有了相信,沒有了愛

我不怪她

只是..我想翹課



人生並不只有愛是唯一

一定還有其它字眼

讓我攜帶過一生

妳相信嗎?

我堅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