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0:33:32重度智障

上上年的重倒覆轍?









不只是我
大家的臉上難掩失落與落寞的神情
是被什麼打敗了?
連加油聲再大都像是苦苦的哀求一樣的吶喊
是被大大的艷陽 還是悶熱的天氣
還是只是被心裡? 是的我是被我自己打敗

沒有志氣不夠努力所以三年級的我們始終.....我不想說
就三個 卻常被說就只像有一個一樣

其實聽來心很酸
眼眶泛淚的時候其實感覺的出我們都是在意的
去去年慶幸我有參與 讓我知道什麼叫做後悔


本來說好的缺一不可
少了多的只是場下見習的人

加油加油的說出 只是敷衍


只是懷念那時候的大家
只是懷念練完習很痛快的說出在場上的精采好球
只是懷念大家一起所謂的團隊

記得嗎去年宣慧姊他們聯賽前 的操場!?
是真互相鼓勵的加油聲才真的是會讓人想加油!!!!!


蕭羽倢加油好嘛
大家加油好嘛
在場上的人在場下的人
甚至是脫離我們的人回來好嘛

妹妹 2008-07-26 20:45:44

加油加油
學姊
我相信你做得到的
不要放棄
撐過就是你的
記得你對教練的承諾嗎?
記得大家的保證嗎?
既然我們大家為你做了擔保
那我相信
大家一定都相信你可以的
千萬不要放棄
教練都不想放棄你
那你就更不可以放棄自己
一定要加油
不要讓大家覺得
替你保證不值得
所以撐下去吧
大家都會一起辛苦
我們也要互相加油
我們要提昇氣氛跟士氣!
加油
讓別人繼續覺得
正濱女籃很厲害
加油 蕭羽倢學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