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7:53:30柔兒

天生注定~第三章

第三章
大雜院
燕:小豆子、二毛、奶奶、爺爺、柳青、柳紅,我和永琪來了~
青:你可終於回來了!
豆、毛:小燕子姊姊陪我們玩陪我們玩....!!
奶:老爺子阿!看看咱們家的燕子變漂亮囉~
紅:小豆子、二毛....自己去玩吧~
燕:柳紅,沒關係啦,我也很想他們!!
青:快進來坐坐吧,永琪、小燕子!!
琪:謝謝!但我們還要去別的地方逛逛,所以...
紅:恩~下次來的時候還要帶紫薇、爾康和金鎖來喔!!
青:而且要留久一點!!
燕:恩~拜拜~!~!
紅、奶、爺、青、豆、毛:拜拜~
民街
燕:哇~這個好漂亮喔.....
流氓1:大哥!你看這女的美的可以賣去妓院了!
流氓的大哥:你們把她給我抓起來!!把她帶到街巷,讓大哥操完就讓你們操!!
流氓們:是!大哥~
欣:救命ㄚ~各位大哥...你們要多少錢我給你們...求求你們放過我!
流氓2:那怎麼行?!
流氓的大哥:先讓我們操完你!我們再把這婊子賣到妓院!!
欣:不要...拜託...救命~
燕:站住!!
流氓的大哥:兄弟們!把這婊子也給我抓起來!!
棋:等等!把你們手中的女孩和我老婆放了!!
燕:永棋....(臉紅)
流氓3:你打贏我們再放人!
那些流氓當然是被永棋打的〝落花流水〞
流氓的大哥:好漢饒命~兄弟們,走了!!!!!!!
欣:謝謝五哥和五嫂~
棋、燕:??
欣:五哥~我是柔兒姐姐的妹妹欣兒呀~
棋:原來是欣兒喔!!妳怎麼會在這裡????
欣:我們剛好到北京看病!
燕:永棋,欣兒是誰?還有..我和永棋還沒結婚.....
棋:欣兒和柔兒是巒生姐妹,她們不是宮中的妃子生的!因為有一次南巡,老佛爺生了一場大病,宮裡的太醫
都治不好,幸好欣兒和柔兒進宮救了老佛爺!!
燕:原來欣兒是我們的大恩人阿!!
欣:姐姐,欣兒不敢當~
燕:不用叫我姐姐了,叫我小燕子就好了!我18歲,你呢?欣兒?
欣:我也18歲~ㄚ!我忘了姐姐還在客棧等我,五哥、小燕子~我先走了喔~等我們看完病就會去宮中看你們了~再見
燕、棋: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