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7:35:59Mr. Max

哀~~

想想 365天 會很久嗎?
好像滿久的..
想想 12個月 會很長嗎?
好像滿長的..

想想去年的今天 到現在 好像就是一下下
但是這個一下下 真的....很想要重新來過

說著笑著的夜空 風吹拂動我衣袖
夜空訴說著我的哀愁
我一個人抬著頭 沒有過去的笑容
連星星都看著我搖頭
看著昨天的星空 想想今天的夜空
能不能讓我重新來過
帶著沒開心的笑容 這樣匆匆流逝過
是否能夠再停留不走

讓我想起後 時間讓過去不再有
感情是互相包容互相把握 這樣才會懂
好想再把時間調過 讓過去都再重來過
失去之後才了解這是多難有

Repeat*

我一個人抬著頭 沒有過去的笑容
連星星都看著我搖頭
看著昨天的星空 想想今天的夜空
能不能讓我重新來過
帶著沒開心的笑容 這樣匆匆流逝過
是否能夠再停留不走


讓我想起後 時間讓過去不再有
感情是互相包容互相把握 這樣才會懂
好想再把時間調過 讓過去都再重來過
失去之後才了解這是多難有

重新來過 讓時光倒流
一切才能擁有 夜空來臨後 有感動
<改瓦解的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