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6:07:00ˇㄚ汁汁-*

`是重要--*

        
        
        
        
        阿鎂..
        別再傷心難過臘ˊˋ
        你版版封版惹..
        我再也不能給你鼓勵惹..
        不過你要記得阿..
        還有我還有我 =ˇ=
        今天看惹一下你的報台..
        你似乎有想開惹一點
        我多替你開心阿 ^^
        你的路還長的勒..
        以後還會遇到多少人阿..
        到那時候..
        你稿不好還會把我給忘惹勒..
        呵呵..
        加油臘..
        
        

上一篇:`是重要--*

下一篇:`是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