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6:03:13ˇㄚ汁汁-*

`是心情--*

        
        
        
        
        
        
        馬的..
        家裡電腦壞惹..
        搞屁阿ˊˋ
        還我只能玩新接龍 = =
        
        工作阿工作阿..
        我要工作阿..
        賺大錢ˊˋ
        買我想要的東西~!
        過我想過的生活..
        玩我想玩的東西..
        去我想去的地方..
        不在拜託別人..
        自己好好的過下去ˊˋ
        
        還有..
        別再傻不隆冬ㄉ惹ˊˋ
        哈哈..
        
        
        

上一篇:`是心情--*

下一篇:`是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