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0:53:42° ﹢壹級棒,,妞妞妹"

゚ܤ 愛喝的結果

今天 ... 阿傑來在我


阿傑說要帶我去散散心 ... 感動!


然後我們去修手機 * 檢頭髮 * 去阿罵家喝酒


我喝惹冰火 ... 想說反正不是詩美洛多喝沒差


喝完之後 ... 臉開始熱熱的 !


跟著阿摸去抽煙 


然後過一下  阿傑來載我


阿喵一直怕我醉倒


阿傑也很怕我醉倒


然後我走了的時候 


順宇打給我 ... 我說我喝完了


他就說我聲音怪怪的


可是我真的沒有醉拉


然後他說晚點打給我


之後我就到健雄家了


我就睡覺了   ..... 



   

 

       ***************




 

我恨你     我恨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