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23:42:22Vittoriano Rossi

五指山晴天測試


今天的狀況真的很棒,但我今天無法隨心所欲的騎車,新車不夠快導致我被後車追上。
我漸漸被騎CygnusX的小韋拉開,隨後跟騎RS100的阿平對決,到測試後段我終於建立好的節奏,走我想走的線,雖然我想去追一下騎CygnusX的小韋,但為時已晚。

就這場測試而言我還蠻高興的,因為本季我們有“四大天王”在互相切磋,測試會增添許多纏鬥及超越,大家就是想看這種場面,我也很喜歡,今年誰會比較快是個相當有趣的話題。

下週我們要去陽明山,希望能有好天氣,我們能夠跑出驚心動魄的好測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車迷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