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23:44:58翔情

5/27(四)

本來今天要和同事還有公公去釣魚的,
但同事跟公公說無法去了,
今天我還是拗到公公和我去釣魚了,
真特別,今天是第一次真正的釣魚,
不過公公真的很在乎我的以前,
我曾和一個男的朋友去過一次釣魚場,
今天公公就又提了一下,真是的他,
我問他有和誰來過,後來..
我開心的是他的其中回答是有兩個以前的女朋友有來過,
但公公不開心,因為她們吵著要回家,而我不會,哈哈........^^
公公是會喜歡我的~~!
下午回家買了泡麵飲料和餅干,回完泡麵我們就睡覺,
呵.....睡過頭了,公公上課竟然擔誤了,不過好加在,
公公沒有被記曠課,好想晚上也能出去喔!!
今天感觸很深,應該說最近感觸很大,
因為公公真的對我越來越好了,像是今天的釣魚模式,
通常公公會以他自己為主,但是今天他是讓我像個小孩子的玩,
今天公公睡覺時會偷偷抱緊我,而不再是他自己睡了!
前天和傑通了電話,雖說很久,但是致少我放心了公公,
我知道公公似乎有受到什麼刺激,在別人面前都對我很兇,
在別人面前他只準我順著他,但私下公公有時卻對我很好,
我真的好矛盾喔!!哪個是我最愛的公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