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04:39:38Frankie

I have a great feeling about this time!




Hello everybody~! 我又回來了!! 
(是說這網誌是要開開關關幾次才甘心?)

看看上次發文,已經是去年七月的事了,真是歲月如梭不饒人,都正式邁入26歲了哩!

跟大家UPDATE一下這一年來雞少爺做了些什麼,
這一年來,
少爺依舊秉持著: "我要了解客人在搭機前的需求與期待"的精神,
乖乖的待在雄獅當店長的得力小幫手,
過著"心臟要很強、腦子永遠維持冷靜清晰"的日子直到今年七月底,
其中,當然有不少辛辣刺激的故事,這個改天再聊。

同時,少爺培養出了新的嗜好與專長,那就是視人術,
這一年多的沉澱裡,少爺讀了些許關於Cold Reading, Micro-expression和心理學的著作,
而這些都是為了往後如果能再度回到天空,可以用到的實用小技能。

題外話,當年少爺的乾女兒出生後,少爺就去卡達當空中飛人了,
所以一直沒辦法與她共享天倫之樂,
回來後,我們母女倆(咦?)共度了許多開心的時光,今年都已經三歲了呢! 而且跟我好像~(驕傲)
而今年同一個媽媽又生下了第二胎,所以少爺又多了個乾兒子,人生真是好滿足。

(話題轉回來)
話說到了光輝燦爛許多航空公司招考的2010年,
少爺先飛去了北京參加阿酋EK的空服招募,
結果不幸在第一關就被澳洲考官嫌"牙不好"(疑似犬齒太尖)因此落馬。(哭哭~~)

後來六月又參加了華航CI的空服員招募,
很幸運的進了最後一關,也在CI的心派遣中心裡晃了兩次,
那邊真是好明亮好漂亮,門口警衛杯杯人好好還跟我分享考情資訊。
不過,或許是因為看太重,所以面試時緊張的話都講不好,或是無緣,
所以再度落馬~~~(挖~挖~挖~挖~~~~)

而在這些之前,少爺2009年還曾申請了UAE的ETIHAD在紐約與新加坡的考試,
但都因人數不足,招募停辦。

其實,前年底離開卡達後,
(順道報告,當年台北考上的同批15人裡,現在只剩兩位還在QR,有人很幸運的考上前年的國泰;有的人現在在復興飛;有人做了CI的地勤;其他人有的做了地面的工作,並且很開心;而有的也像我現在一樣,在準備重回天空)
少爺有好久好久不敢打開自己這個BLOG連結,
也更不敢看好友們的飛行網誌,
因為我還沒飛夠啊! 
深怕看了會讓自己更放不下這個我熱愛的工作。

今天稍早,在再三確認資料均正確後,
少爺懷著興奮的心情,慎重地在線上報名了國泰CX這次的招募。
稍後進到CX網站裡的Meet the Team讀了些員工的小訪問,
裡面有個名為JOEL 的男空服寫了這句話:
Once somebody said to me, You need a PhD to work for Cathay Pacific, and you do.
You need Passion, Hear and Dedication.
If you have that, my friends, this is 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
這段話如同醍醐灌頂般再度為少爺注入了滿滿的熱情與精力。
彷彿在地面的一年多來被慢慢磨到消失的一部分再度回到身上,有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However, I'm back!
這次我要再度拿出當年報考卡達的熱情,
奮力為自己爭取,為了Be part of a Cathay Pacific Team努力,
已經在CX的好朋友與前同事們,希望我們能在香港再次或頭一次一起工作喔!
I have a great feeling about this time!



(這張相片是娃兒們的娘拍的;男人是娃兒們的爹;左邊是我在QR的前同事兼老公FIONA大家還記得嗎? 她不是娃兒們的娘喔! 那位太太還單身,有合適的對象請像我報名;下方才是少爺我,看看是被騎的多開心啊!)
BONUS 2014-09-25 20:12:15

您好雞少爺:
我叫做BONUS,我想請教您關於卡達體檢,是不是色弱(非色盲,即無法完全分辨色圈內的數字),是不是就無法通過體檢?
還想問您,卡達視力體檢是戴隱形眼鏡測試嗎? 還是需要裸視?
很抱歉冒昧打擾,如您不介意
這是我的LINE: HOMELEE 謝謝您

剛剛不小心用悄悄話,怕自己以後看不到^^"

(悄悄話) 2014-09-25 20:10:48
(悄悄話) 2010-10-08 19: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