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4:13:34Frankie

心臟和呼吸都停了 差點被嘔吐物洗頭的恐怖達卡

華航的同學們!!
千萬不要以為妳們的印度班是最髒最臭的
如果來飛過我們趕羚羊航空的孟加拉達卡班
印度班,只不過是塊小蛋糕 而且很小很小...

話說 少爺我那天一看到組員名單心中就爽得要死
因為老總是本公司最HIGH人最好得SEP教官
BRIEFING中根本不問我們問題
根本就是老總自己一個人自問自答幫我們做總複習
看看PAX LOADING算是2/3滿
雖然在飛之前我就已經被別的老總給警告
飛這航班每兩分鐘要檢查一次廁所
而且客人很會在廁所裡抽菸
所以 我就帶著因為事夜航 喝了一大堆咖啡心悸的心臟上了飛機
BOARDING完後看看客人 嗯 沒我想像中的糟咩
一路上有說有笑忙得要死
還運氣很好的拉到一個客人成為我們的會員
然後邊看老總威脅抽菸的乘客看他是要乖乖聽話還是要坐牢的到了達卡
(P.S. 在飛機上抽菸 是違反飛航法的 依照國家不同 被抓到是要坐牢的喔!)
DISEMBARKING PAX的時候我笑得花枝亂顫 想說:
七刀! 什麼惡名昭彰的達卡班嘛! 我不是好好的就做完了嗎?

沒想到 噩夢就在回來的時候發生
全滿的330經濟艙裡坐的全是要來卡達當工人的民工
整個座艙瀰漫著一股很久沒洗澡的臭味
而且每個區塊都有著它自己獨特的味道
腳臭、狐臭、尿騷味、屎臭味,說不定還有白帶的怪味
鎖有想得到的臭味都在這幾十公尺的經濟艙內出現
可憐的少爺 因為是小菜鳥 所以理所當然的被放在跟客人面對面而坐
經濟艙中間的”相親座”上
飛機起飛的同時 看著對面乘客一一的慢慢的把裹著許久沒洗過腳的鞋子給脫掉
我在心中也開始尖叫!
不要啊~~~叔叔不要~~~~~
這時 邪惡的R4 R4A組員在遙遠的後門對我露出幸災樂禍的奸笑 掯!沒愛心!!

接下來災難就在平飛時發生
因為教育水準特低 所以英文當然不會講 少爺只好開始玩起比手畫腳
而且MONKEY SEE MONKEY DO
忍著臭味送餐送了三排 我的臉已經臭得跟他們帶著大陀眼屎的屁股眼睛一樣
一個人要三杯飲料是怎樣!
一杯水、一杯果汁、一瓶啤酒
加上韓國妹還一個白目的把一整盤餐給推到掉出來
讓我跪在地上聞著腳臭味慢慢把帶著醬汁的羊肉、沙拉和蛋糕給擦乾淨

接下來做咖啡茶加第一輪清理的時候
ㄟ! 你們這些很窮的先生們! 你們不是都要一瓶海尼根嗎?
那為什麼你們都只喝了兩口就不要了捏
是第一次喝酒喝一點就醉了喔?
但是 你們為什麼還要露出淫穢的笑容跟我要白蘭地呢?
好啦 給你給你
接下來就是MONKEY SEE MONKEY DO每個人都要來一杯....掯!

吃完飯了要幹嘛?
上廁所啊! 但是妳們上廁所有必要像在排微風周年慶的福袋一樣嗎?
一整個把後艙擠得水洩不通 滿滿幾十個人在排隊
吼~ 廁所又不會不見 你是在急什麼鬼啦!
而且我們還要工做耶!! 一個接一個在GALLEY外面探頭探腦
像是活人生吃裡的殭屍要把我們組員都給吃掉一樣

第二輪by tray清潔的時候
少爺我的第一個慘案發生
當我拿著滿滿的TRAY要回GALLEY丟的時候
髒髒孟加拉人剛凌虐完廁所要回位子上
SIR! WAIT! WAIT! DON’T TOUCH ME!!
不管我怎麼叫他他都要從我身旁擠過去
一杯加了奶和糖的咖啡就這樣在我的目送下
從TRAY上掉了下來
一路好走啊! 恭喜你不偏不倚地頭上腳下落在旁邊客人頭上
咖啡牛奶沿著油油的頭髮流到了髒髒的衣服和臭臭的褲子上
終於終於給了你個要洗頭洗澡的理由了吧!
而罪魁禍首這時候早就跑到不見蹤影了
幸好無辜的受害者不會講英文
所以既不知道怎麼抱怨也不知道要跟我吵架
清理完他後 我就一臉無辜的跑去報告老總這慘案
老總竟然摸摸我的頭說:
乖! 處理完就好了! 謝謝你告訴我,幹得好。
哇靠!! 我可以跪下來舔你的腳趾頭縫嗎? 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剩下來的四小時裡 CALL BELL每兩秒響一次
不是因為客人要東西
是因為她們不知道那是啥 所以亂按一通 整個客艙此起彼落的叮叮聲
和閃爍的CALL BELL LIGHT 再配上亂流 如果可以呼大麻的話 一定爽翻了
到最後 我已經發火了 衝到每個亂按的客人位置上
狠狠按掉CALL BELL LIGHT 然後很殺的臉和癲癇般揮舞的雙手跟他們說:
NOTHING, NO! OKAY!!!
客人們再度給我個淫淫的賊笑 馬的X咧....

一路上送不完的水 果汁 和咖啡地終於回到了杜哈
CABIN CREW TAKE YOUR SEATS FOR LANDING
我心中響起了哈雷路亞
開心的忍著滿艙的尿騷味和屎臭味繫上JUMP SEAT的肩帶
邊下降 邊對地鼠般一直站起來的客人大吼大叫叫他們坐下不要站起來亂跑
著地前十秒
慘案二發生
六個小時裡狂吃狂喝的客人站起來往後面衝
SIT SIT SIT! 邊吼邊在我的座位上攔住他
當他轉過頭來時 我的心臟停了
抬著頭 看著離我不到三十公分遠的客人 在我頭上用鼓鼓的嘴看著我......
靠北! 我不會那麼慘吧! 五個小時前才剛用咖啡幫客人洗頭
現在就有報應 要被嘔吐物洗頭了!
廢話不多說 趕快伸出雙手 硬生生的把他給轉了一大圈再狠狠推他一把
兩秒不到 在飛機著地的時候 彩虹也出現了
嗯...你吃的是羊肉飯配芬達......

其實 說真的 要怪這些第一次坐飛機的客人們 他們也很無辜
這些東西都是他們生平第一次看到
不會用是當然的
心裡幹得要死的同時 其時還帶著許多的憐憫和難過
平平都是人 他們的生活真的是苦到豐衣足食的我們無法想像
最後 請不要問我廁所到底怎麼了
這種屎尿流一地的心裡創傷就讓我們用芳香劑給蓋過吧...
從這一班開始 請叫我 ANTI-BACTERIA
linda 2010-02-21 18:12:03

哈哈哈,看了你精湛的文筆,我忍不住大笑,你的用字遣詞真的是太妙了!!!

Anthony 2010-02-03 22:58:21

Dressed up in such handsome uniform and be on restroom cleaning duty for those *%#¥€£??? BR and CI girls have it easy compared to you.

凱西 2008-02-14 03:16:37

第一次飛完達卡 我就吐了
上兔下瀉
瘦了兩公斤

馬桶大滿滿 可以飛一下Nagpur就對了
挖哈哈

版主回應
耶~~~凱西馬同學來看我了
你那麼慘喔?
我只記得我DOH-DAC飛完一進飯店就整個人感冒
還好回來的時候被客人那麼一嚇
啥藥都不用吃病就整個給嚇好了

幹...都說那種屎尿齊飛的創傷要用時間療癒了
結果你又提醒我
嗚~~~
2008-02-14 15:5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