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3 21:04:00百里香

曾經的夥伴~兔子

曾經.....
表示不見了,同時不見了!!
不知道什麼原因.......
 
 
學校的兔子,本來是圈養後來放養,成了工作場域的小奇觀。被圈養時因為空間有限,眼神顯得憂鬱且身體髒兮兮。放養時發亮的眼睛感受到牠的悠遊自由及喜悅心情,身體的毛自理的乾淨清爽。有時很文靜,有時很焦慮,有時顛覆我對兔子的刻板印象,要磨牙的時候,亂咬電線讓人無可奈何(只能苦笑解決,呵!),有時候很狂野的草地上奔跑,有時候在大門口的太陽底下晒太陽,姿勢失去兔子的優雅,像狗狗在地板上耍賴的樣子,很是誇張,常常像越獄一樣,穿梭於大門間,到外面野地裡散步,但是總是記得回來,呵呵!!
今天又自由地爬樓梯上二樓到我們辦公室來,我正在講電話,跑到我眼睛,我沒空理牠。同事很警戒怕牠又想磨牙咬斷辦公室裡的電線(怎沒被電到?我們的疑惑),快速將門掩上,之後同事大聲喊著好像在走廊上罰站喔!我則覺得好像在諜對諜的對伺中,彼此看著對方,心理問著,"你要做什麼?".....呵!!今天工作中的小插曲!! (1020307)
 

 

不知道是那隻兔子,老是自由地上辦公室二樓來咬不同電線,印表機線,電話話線。因為長相很像,又來去無影,"到底是那一隻調皮鬼",所以同事想替兔子掛起鈴鐺的念頭,試圖抓到後掛上鈴鐺,真的在辦公室裡聽到走廊上的鈴鐺聲,我們在辦公室竊笑著,知道牠調皮的行蹤,嘻!不過到下午發現鈴鐺線似乎絆住小兔子的腳,再度抓住牠並卸下鈴鐺。這兩隻調皮鬼,平日就在門口閒晃,有時趴著像隻狗,很顛覆我對兔子的印象,妳/你看得出是那一隻愛磨牙的調皮鬼嗎?呵!(1020316)



今天(1020311)兔子又爬上二樓,跑到我的辦公室來,淡定地與我對望,呵!!

我正在講電話時,突然又發現,默默地進到辦公室來!!


再見了

兔子

一段美好且有趣的的工作記憶.........


 

上一篇:1020409手工紙

下一篇:1020523學習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