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20:42:59百里香

我與智慧型手機

去年九月

買了我第一隻智慧型手機

一位去年離職的同事幫我挑選的機型

我好像老人家

對於新潮的科技一點也不懂

對於年輕人的建議就完全接受

也不知道買貴還是便宜

最後結果居然與我弟買同一款機型

只是我選了高費率,我弟選了時段費率

還好我與弟完全是同機型

我像老人家樣地向我弟諮詢

一歩一歩地學習每一個操作頁面

學習了使用智慧型手機

 

椄下來的一年

我的生活方式開始改變

因為智慧型手機而改變閱讀的習慣,生活的模式,與朋友的互動方式........

開始依賴智慧型手機上天下海的資訊使用方式

也成為我重要的朋友之一

尤其這隻手機的選擇~我曾經的同事,她今年初(一月)已經到天上當小天使了,自己故意在手機上仍留著我跟她的對話紀錄,讓自己彷彿透過手機還與她聯結著........

 (wait.............)

 

想了又想

有些話.....覺得不太適宜在此說........因為........(微笑的心有說明)

總之

這一次

給自己大大的提醒

每件事情似乎都有其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