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23:07:04百里香

美食地圖(5)~超級好吃的水餃

這一家店的店名~上海餃子館(中美路上)

菜單的菜色有炒菜類/水餃類/湯類/炒飯/炒麵/湯麵/餛飩等

店面是由鐵皮屋搭建

外觀及內部裝潢跟一般小吃店沒什麼差異

甚至你不會覺得這是一家特別的店

我會發現這一家店是在好幾年前的一位友人介紹的

因為比較常常是一個人外食

沒機會品嚐炒菜類

但是其中的餃子非常特別

種類有高達13種

很誇張吧!!

一般販賣餃子大都是高麗菜及韭菜口味

 

今天我點了綜合口味(10顆)及蕃茄蛋花湯

想試試今天老闆搭配什麼口味給我

我勾選完畢之後將菜單拿給老闆

因為老闆及老闆娘同時看著我勾選

我以為給了菜單後還要向他們口頭敘述我點選的項目

結果老闆就說我怎嚜紙筆輸入後還要口頭輸入

老闆說~因為此刻只有我一個客人點餐

結果我們彼此笑了起來

 

細細品嚐每一顆餃子

咬開餃子皮放進嘴裡時

都充滿了驚喜

超級好吃.........

今天的驚喜口味如下

辣黃豆芽

玉米

南瓜

大蔥

香菜

紅蘿蔔

蕃茄

芹菜

高麗菜

夠特別吧!!

吃著每一顆餃子就像旋轉俄羅斯輪盤似的

哇!!!

就是幸福的滋味!!!

 

下次有機會來品嘗吧!!

上海餃子館

花蓮市中美路204號  03-823-7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