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12:28:25笨抖....

對妳感到很抱歉

我懂!!我都懂了!!


妳跟我說了這麼多我都懂了!!

我突然覺得我們這場是個無意義的戰爭..
這場戰爭讓我失去了妳..
這場戰爭讓我更瞭解妳..
這場戰爭讓我學會要冷靜的聽每個人說完話...

雖然損失很大不過我也學會了很多!!



我對我之前對妳的無理感到抱歉!!
真的很抱歉..很抱歉說了這麼多話傷我!!
我昨天才了解..謝謝妳為我想..
原來妳所傷我的話只是氣話!!
很抱歉太在乎妳了所以把妳說的話都記得很清楚!!



妳要我先檢討自己再來檢討別人!!

原來妳不敢找我出門是怕我有沒錢的壓力..
妳跟我在一起的那一段時間..
很抱歉我給了你這麼多壓力..
也很抱歉我沒能力讓你過好的...



也很高興你昨天說了這麼多這麼多!!
我以後會認真聽妳說完!!不再脾氣衝了...
希望你給我一個聆聽的機會...








最近我會努力調適心情!!
說真的!!我一直沒辦法走出離開妳的事實..
我一直覺得妳還是我女朋友..
我真的無法面對沒有妳的事實...
讓你造成困擾我感到抱歉..
給我時間我讓她慢慢淡去..
對不起!!畢竟三年多來的感情我放不下..
我早該好好聽妳說的!!我們就不會這樣了..
我最近的關心妳...會像妳是我女朋友一樣..
希望妳不要介意..我會慢慢調試回來..
這段時間也代表我彌補這三年來所對妳的過錯..

是否在接受我是另一回事..

如果有什麼事情請妳跟我說..
或是我有給到妳壓力也請妳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