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02:04:19笨抖....

迎新!!很開心!!

我期待很久了!!




貝寶我跟妳說唷!!
我有再進步了...
跳第一隻舞的時候我有認真唷!!
而且我沒生氣唷!!




但是很抱歉!!我在第二天的時候...
忍不住的吃大醋了...
我沒有要對妳生氣的意思




只是我沒信心..
我怕你會被搶走...
我知道我不夠好...我真的很害怕..


本來要叫弟弟不要跟妳說的..
但弟弟擔心我!!
所以把妳叫來了
看到妳我忍不住的就哭了..
真的很抱歉..我答應妳不生氣的..
我又吃醋了!!


我跟妳說唷!!
聽到妳跟我說我做禮物給人妳會生氣..
我好開心唷!!

還有還有...
我有聽話認真的玩..
開心的玩唷!!










還有還有!!
親愛的寶貝...
妳忙碌很久了..辛苦妳了!!
雖然常常為了這些事情跟妳吵架..
但很抱歉!!我真的很在乎妳!!真的

最愛妳了..看到妳累了我好心疼唷!!
看到妳回家睡覺我就好安心了!!
不過你這幾天吃好少好少唷!!
我好想帶妳去吃好吃的..
妳都不吃東西ˊˋ
很想叫妳吃..
不過又看到妳無辜的眼神看著我說妳吃不慣...
我又捨不得叫妳吃光!!
決定晚上帶妳去吃好吃的...
不過妳也吃很少ˊˋ

這幾天來妳又餓又累..
真的辛苦妳了!!
妳的辛苦換來大家的快樂!!
值得拉!!



只可惜我忘了跟我這一小隊的臭男生交換資料了..
至少可以當個哥們或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