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04:01:36笨抖....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或許是最後也或許是?!
我也不知道...

懂得愛妳的方式!!


很抱歉!!這三年八個月又三天...
謝謝妳忍受我的壞脾氣...
也很抱歉在這些日子以來讓妳很累...

我選擇讓妳一個人..
是希望妳是快樂的..
我知道妳愛我..也希望妳知道妳是我最愛...
心已滿了住不下任何一個人...

第一次這麼的平靜結束我的愛情..

我要妳記得...
我還是妳朋友..
不管以後妳難過、害怕、開心....
我都願意陪著妳...
希望這個選擇妳是快樂的!!


























































我也有這麼一點希望妳還會在....
當我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