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01:35:01voyoga

芝麻街大吉盒的集點心路歷程

這次萊爾富推出了家喻戶曉的芝麻街人物,

搭配上實用的功能(可以用來收納小東西,而且還有磁鐵可以吸附鐵製品),

真的是非常的貼心。

裡面的人物看起來也很可愛,

看著他們笑口常開的樣子,

心情似乎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也因為這次的集點贈品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所以決定要展開收藏之路。

 

平常我是個非常懶的出門的人,

不過為了要拿到集點的點數,

我便主動的幫家裡的人繳費代收,

若他們要買東西,

我也會非常熱心的讓他們交給我採買,

像是家裡每天都會喝的牛奶,

趁著萊爾富有推出「超值購」,

三不五時就跑到萊爾富訂購牛奶。

不過也因為我的行為太反常了,

爸爸還跟我說:「最近怎麼變得這麼『骨力』(台語),常常幫我買東西。」

讓我突然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過,看著點數一張張的增加,

我的心情也會跟著堆高了起來,

望著集點卡有時候還會不自覺得的露出滿意的笑容呢!

雖然點數得來不易,

但因為代收一張就有一點,

而且萊爾富有滿多優惠和買一送一的促銷活動,

所以讓我收集起來也比較不會那麼困難,

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換到集點贈品的瞬間,

覺得自己就像個小孩,

迫不及待的想要折開包裝,

開開心心的拿出東西把玩。

               

這個是大吉盒外包裝上秀出的芝麻街人物,每個人都笑得很開心,讓人一看心情都會跟著變好了起來。

                
外包裝上面的是芝麻街公車留言板,下面介紹的是大吉盒的收藏功能及它貼心便利附加的磁鐵功能。

                

這個外包裝上的設計我很喜歡,因為搭配著後面的煙火,讓我感覺歡樂的氣氛整個都散發了出來。

                  
這就是大吉盒,它是其中一個名叫Oscar的人物,我把它吸在冰箱上拿來收藏發票。

                  
這是我正在努力收集中的集點卡,希望可以趕快集滿,再換一個大吉盒。






coco 2011-03-15 09:09:47

也可以到露天拍賣去買點數或直接購買也許會以較少的錢收集到哦,我以前也是這樣收集小7的點數...參考參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