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8:35:40嗜旅行

我的改裝夢II

經過了3年的等待,終於終於我等到了-小豪宅賣出,面山屋整修開工。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一個project,終於告一個段落,接下來是新的人生階段開始。
從確認小豪宅無法負擔後,用手邊像銀行多貸的錢去買了一個小房子,雖然大部分的人並不瞭解我為什麼要看中他,可是我一看到面山的房子,離群索居(幾乎)的小社區,鄰居少,我就不能控制,當天初斡旋買下,沒什麼殺價就買了。我知道,這是一個我買過最貴的東西,是一個人生的避風港,不能不大意,可是hey,that’s my choice!!
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個魔咒始終跟著我,當然啦,人生本來就是充滿了變數,也不能太苛求,反而應該要迎接不同的挑戰與變化bla bla bla...我知道了,我體會到了。然後勒?

圖片來源:雁如

下一篇:夢醒時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