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01:01:04聞西

戲子

幕已升起
把真實留在後台
聚光燈閃爍
台上幾經輪迴


 老
  病
   死

 怒
  哀
   樂
  愛
 惡


總是扮演著永恆的真實
安可!安可!
幕終是要落下的
還是得謝幕阿 燈依舊要熄
謝謝 謝謝
天晚風涼請小心


拾起被丟在後台的自己的真實
 啊!難忘的深愛
 啊!甜蜜的思念
 啊!徹底的傷害
 啊!承受不了的絕望
 啊!深沉的黑暗


誰?
 是誰把燈熄了?
 是誰把戲院的大門關了?
放我出去
放我出去
放我出去

我只是個被雇的戲子
不是舞台的一部份
不要忘記我
不要忘記我
......

放我出去

上一篇:孤獨

下一篇:來不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