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1:19:33嘴噯﹋寶貝"老公

☆〃無题〃★

爺:
   今天聊ㄌ很多,從中發現ㄌ一些事~
   
   不4在一起久就代表著有多ㄇㄉ了解對方,
 
   2ㄍ人在一起不是用時間ㄉ長短判定在不在乎,

   而是有沒有用心感受對方了解對方

   《了解就是了解 不了解就是不了解》

   我承認我ㄇ雖然在一起一年多了,

   可是我並沒有很完全很完全的了解你~

   或許你會覚ㄉ只是談戀愛而已,

   淦麻要去了解那ㄇ多,只要2个人在一起快樂就好了ㄚ

   以前或許我是抱著這樣ㄉ態度和你交往,

   可是..一但時間久ㄌ我就會很想了解你的一切

   不管是好是壞!!我都想知道~

   伱ㄋ???我想知道你是用什ㄇ心態在和我交往ㄉ!!

   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ㄉ!!

   伱对我很好,很疼我,可是我依然覚ㄉ少ㄌ些什ㄇ?

   可能是我ㄇ之間總是存在著這几个問題在繞,

   所以不管怎樣吵來吵ㄑ總是離不開這些話題,

   我一直以為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我錯ㄌ~假如人一直停留在那个原點不動

   任憑時間一直在走,一樣是沒有結果ㄉ

   很多事是要靠我ㄇ自己去改變

   我ㄇ放著不管,它仍然是在那邊靜止不動ㄉ

   除非有人去解決它 改變它ㄉ不是ㄇ?

   

   今天伱對我說 不知道我在想些什ㄇ 覺得我難溝通

   或許是我自己急著想要表達一些事情

   而沒有去顧慮其它感受才會讓你造成這種感覺ㄅ~

   我真ㄉ很抱歉(〒︿〒)


『和你說這些不是希望你怎樣,我單純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心裡面的感覺罷ㄌ
 沒有什ㄇ意思c望你看完沒有什ㄇ不悅』

★ 可以ㄉ话我想听听你現在的感覺,就算說不出來用写的總可以ㄅ,
  不要給我推說不會写之類ㄉ话唷!!很多事說開來對你我都好~

   
   
   

上一篇:☻〃贞4の〃☺

下一篇:☆《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