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15:00:00*女夭*

加油




時間過的好快

一轉眼 魔寶要一歲了

而現在的我們 依舊是一無所有...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很無力

 

可是我還是想繼續努力

我知道我們可以度過這個艱辛的過渡時期

我相信我們做得到

我很愛你 很愛魔寶 很愛這個我們好不容易才共組的家庭

所以我想好好努力支持下去

 

親愛的

我想你也是如此

只是我知道 你的壓力比我還重還多還大

親愛的

不要氣餒 不要失志

你有我 我有你

我們一起 為未來打拼 好嗎?

朱家邦 2011-06-27 17:19:44

安羽同學你好:
我是藝云的爸爸...很快的你們都大學畢業了.又是另一個人生起點的開始.恭喜你喔....看著你的網誌.你也當媽媽了.更是為你高興喔...有了小寶貝後.你是不是更體會到了當媽媽的一種辛苦?你應該是成熟懂事了.
看著你的相簿裏的高中生生活點滴的相片.讓叔叔我不禁悲從中來.心中淌血不止...因為.藝云他已經變了.變得讓我這個做父親已經不認得他了...我萬萬沒有想到他到台中唸書竟是變得如此之最...他捨棄了親情不願意返回桃園.讓我心碎了...尤其隱瞞.欺騙加上學來的心機來對待他的父親.我徹底崩潰了...
他說要留在台中發展.我說在北部發展有何差別?他又說:他長大了.他要空間.我說你回北部跟爸爸團聚.跟空間是沒有衝突的...他也說:他的人脈.朋友都在台中.如果回桃園他是從零開始.我說哪怕是從零開始.只要我們兩個一起努力.一起賺錢.這都不是問題的...安羽同學你說叔叔講的.難道是錯的了?
對藝云好話講盡了.還是沒辦法讓他地心歸他出生的桃園.叔叔心力交瘁.多麼苦心的力盼.苦苦哀求藝云的回來.可是他還是讓我徹底的失望了...安羽同學.你能幫叔叔的忙力勸藝云回北部的忙嗎?你能救救藝云難以想像的改變嗎?你是藝云的高中同窗同學(我試著找過 董老師 跟班導師 羅老師都沒有用).叔叔希望你能幫我這個忙.好嗎?藝云的電話是:0982-776087 0955-760778 叔叔的電話是 0956-658551 希望你有空可以跟我聯絡.我快要崩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