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3:53:37*女夭*

愛能不能不變?

這個城市不曾下雪  我從不懂你的感覺

這個世界離你那麼遠  留下我一個人面對


這片天空曾經好美  在你揹我回家的夜

你笑著說你才不會累  要帶著我走到永遠


  愛 能不能不變

去鎖住時間  一直熱戀

天亮以前  再吻你一遍

心 卻酸了一點


  愛 能不能不變

就算是時間  給了考驗

夢好一點  幸福 多一點

捨不得 我們睜開眼


這片天空曾經好美  在你揹我回家的夜

你笑著說你才不會累  要帶著我走到永遠


  愛 能不能不變

去鎖住時間  一直熱戀

天亮以前  再吻你一遍

心 卻酸了一點


  愛 能不能不變

就算是時間  給了考驗

夢好一點  幸福多一點

捨不得 我們睜開眼


我的黑夜  想著你的白天

只是沒人了解  思念的黑眼圈


  愛 能不能不變

去鎖住時間  一直熱戀

天亮以前  再吻你一遍

心 卻酸了一點


  愛 能不能不變

就算是時間  給了考驗

夢好一點  幸福多一點

    那一天  到底有多遠.....




上一篇:不公平

下一篇:美人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