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19:55:20小扁頭

deep blue

搬到新家住一陣子了

空間是小了點

不過 還是蠻滿意的

畢竟一切都是自己規劃的

除了對面的鄰居讓我小不滿

謝謝兩位壯丁幫我搬沙發 桌子 一起過河堤散步

說也奇怪 這兩人初次見面就處的很好 還加了對方好友  哈哈!

大概是因為都是年紀相近的大叔八[不要打我歐兩位]

剛從台南回來

從渡假的心情又得轉換回來

台南的東西真的蠻好吃的

可是真的很重甜 重鹹就是了

沒有辦法滿足我這愛吃酸食的人  哈哈

去看了好多偉人古蹟

到哪都有日文解說  念的好吃力阿~~~~~~

也開了一小段車  這裡很讓我安心的開

回來後的這幾天其實心情都不太好

我想也許都是從那句話開始的八

我開始對所有事情都提不起競

什麼都不想做

這是沒有電影的一個星期

直到打了電動

才恢復一點自己那不服輸的個性

耶  我打贏了香港仔!

今天中午回到自己的故鄉

港邊的木頭步道已經建好了  美觀多了

可以欣賞夜景和停在一旁的郵輪歐

下午和一年多沒見的朋友一起去外木山[我家附近的海邊]

喝了下午茶

哈  其實彼此真的沒什麼變耶

當然 我的頭還是一樣扁  你可以再笑阿你 

可是好開心歐  因為在你們面前的我  就好像是逗你們開心的小妹子一樣

我也好想再跟你們一起練團

 哀求你們幫我背bass

狂破音讓你們笑掉大牙

這樣的生活好單純

我的心情也總算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