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13:14:31小扁頭

你看到的是哪個?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難以親近

因為總是板著臉走在路上

那其實是種害怕反射出來的偽裝

害怕接觸人群

一到陌生地方 與人相處  就變的安靜  東張西望的  只想找到熟悉的事物

什麼時候變成這樣?

我也不知道

記得小時候被帶去警察局被以為是失蹤兒童的那天

我好開心好開心

媽媽把我帶回家我還賴著不走

說這裡也有好多小孩可以一起玩

還真搞不懂當時的我的心態   哈哈

但骨子裡我根本是個淚腺發達的生物

看篤姬可以每一集都哭 沒在誇張的

看天外奇蹟可以哭3次   媽呀 也太感人  音樂跟影像結合的真的太完美

昨天玩了個小小測驗

測出的結果說 

其實我的夢想很平凡

那就是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哈  的確   以前被媽媽灌輸了一個關念

那就是結婚不見得好  因為現在好多家庭都有問題  而且結婚當天她說要準備水桶哭

可是這幾年來

我反而開始渴望那種幸福

連在哪辦婚禮 都想了  哈哈

雖然算命師說我一定要晚婚

不過現在女生也都差不多30歲結八~!

 

題外話 :     暑假我一定要把[日本電影在臺灣]看完   要把岩井桑的早期作品都看過

                 要好好學日文     要存錢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