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1:06:25.。熙﹑*

隨妳怎說怎想 !

原本只是想說鬧一下

結果我火大咧 ?

為什麼呢 ?

這要問妳自己囉 !

嗯 ..

我點囉 =D

說我沒說話 ?

我說好大聲噢 !



妳卻說妳在睡覺 ?

嗯 .. 睡覺 ..

有人說妳可能累喏 ?

噢 真的很累 !

可以有體力去外面晃 ?

是嗎 ?

這些話

我不想管妳要怎樣想

說我賤

說我王八

說我濫也好

我只是很不開心

妳的不關心

原來妳說的愛

原來是這樣 ?

嗯 .. 好冷淡的

我一點都感受不到

我這些話如果很傷

妳大可打來罵罵我

我在等妳電話等妳罵 ?

我打好幾次給妳

而妳也幾次給我過 ?

只有那唯一的叫我起床那次 ?

呵 ..

我很傻

我真他媽傻 !

抱歉

這些曾經說過的

什麼永遠

我給不起

那希望

已經讓我失望更加的絕望

我們就這樣吧





如果還想說啥

請自己打來

我不想在去一個人發那傻子文給妳

我很切心

原來我這麼不值得關心

原來一切沒愛過


上一篇:..

阿雯雯^_^ 2008-07-08 07:21:06

很抱歉讓妳失望

罵人的話那些我不會去做

或許是我的關心過於極少

讓妳感覺到不舒服

妳解掉,我也不會不高興

因為是我不好

如果妳可以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我會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