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2:23:23.。熙﹑*

唉 ..

害怕聽你說不回來了

害怕錯過讓我終日惶惑

我的身體慢慢變作

一具沒有生命的雕塑

像荒原只等待你的開拓



害怕聽自己說不愛你了

害怕扭轉門把時的動作

迎接我的剩下寂寞

讓我再無話可說

心事也失去唯一聽眾



愛何時讓我變得軟弱

我不想軟弱

卻酷愛著你給的

不自由

讓淚水任你揮豁

想放卻將手緊握



愛何時讓我變的軟弱

我痛恨軟弱

卻在感情路上找不到出口

獨留下我一個人摸索

讓我只能一點一滴

向你乞求



夢碎在某個角落

被回憶層層包裹

而你給的愛 

就怎麼多 

我學不會 

學不會 

灑脫

上一篇: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