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01:30:48.。熙﹑*

巧合。

怪了怪了,
在勁舞認識的妹妹,
讀育達也就算了,
竟然跟我國中同學,
臭北七ˋ死屁屁同班嘎=口=


嚇死我了= =
因為我那個妹妹還不知道,
我的事情= =
知道我就死啦=ˇ=川


噢˙˙˙
今天很無聊= =
無名到處晃嘎=皿=
晃去屁那邊,
然後又去她女友相簿那晃,
唷ˋ唷唷唷唷唷0.0
那不是˙˙˙
我們家的高咩嗎>口<!!!

我剎那間,
以為自己認錯人,
但看完後面的照片,
發現˙˙˙
真的是她耶@口@


這一切˙˙˙
會不會˙˙˙
太巧了啊=皿=
我後來問高咩,
結果她真的讀新生˙˙˙
酷˙˙˙
酷斃了 0.0ˇ
哈哈哈xD

上一篇:好笑。

下一篇:笨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