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9:40:07我就是我

最近和寶貝

前鎮子和寶貝去吃東西

雖然不是什ㄇ特別ㄉ節日

雖然不是什ㄇ特別ㄉ東西

但是可以和你在一起

我很開心

謝謝你
去三峽

是我要求ㄉ拉

謝謝你帶我去

那裡真ㄉ滿漂亮ㄉ

下次我們早一點去

去拍那裡ㄉ下午

應該也會很漂亮才對
剪頭髮

寶貝剪ㄉ好帥喔!!

(不能在寶貝面前說他會太開心)

寶貝一直說我好可愛

其實是剪ㄌ一ㄍ呆呆ㄉ頭

寶貝隔天還一直問我

姊妹們有沒有說什ㄇ

我都說沒有

寶貝似乎有點失望喔..

哈哈哈
我ㄉ肩給你靠

試ㄉ.....

不只是你給我靠

因為我也是你ㄉ一部分喔!!

上一篇:要求

下一篇:台中ㄉ三天三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