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7:27:19我就是我

謝謝你

這次ㄉ出遊

也許不是多麼ㄉ完美

但是我真ㄉ感受到你們對我ㄉ愛

我真ㄉ謝謝你們

.........................

寶寶
謝謝你一直鼓勵我
感謝你一直想幫我留下來
真ㄉ謝謝你

球球
我懂一ㄍ時期
真ㄉ謝謝你
因為你說出你ㄉ例子
我相信我可以熬過來ㄉ

阿德 落腳 紅毛 學長 情侶兩
謝謝你們蛇ㄇ都不問
只是默默ㄉ讓我開心
讓我真ㄉ感受到溫暖

大寶貝
我懂你要給我ㄉ東西
也許那樣東西線再沒辦法實現
但是我懂你要給我ㄉ
放棄....
我真ㄉ想放棄
因為我不想在過不平凡ㄉ生活
但是因為你們
因為身邊ㄉ朋友
我希望因為你們
我可以過ㄉ平凡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