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00:57:47我就是我

妳所說ㄉ不ㄧ樣???

你覺ㄉ有不一樣ㄇ

不衣樣....
就比較少連絡
沒什ㄇ不衣樣



怎ㄇㄌㄇ
那你覺ㄉ呢???
哪裡不衣樣

感覺不一樣ㄅ
不知道哪不一樣

不知道哪裡不衣樣還說

恩...
或許你自己感覺沒有很出來ㄅ

不知道就算ㄌ步要想那ㄇ多
怎ㄇ說!!
為什ㄇ說是我呢???

沒有...算ㄌ...當我沒問過..現在心情很不好...改天說ㄅ

...........................................................

我ㄉ疑問...

妳沒給我答案!!

給ㄉ事心情不好改天說

不ㄧ樣....

對我來說!!

我很盡量用以前ㄉ態度對你們

就算我哪裡做不好也可以對我說ㄚ!

這樣丟下ㄧ句話!!

真ㄉ很讓我矛盾!!

























你們還是你們

我們還是我們

我和現在ㄉ朋友有現在ㄉ相處模式

和你們也是ㄧ樣ㄉ

上次聽路人說ㄧ句話!!

是以前高質就聽到ㄉ話....

說"現在ㄉ朋友不用太好,以後會不會遇到還是ㄧ回事"

很在意...

卻無從下手!!

如果我們真ㄉ變ㄌ!!

可以說!!可以談!!

我們是可以說可以談ㄉ朋友

不再是要用疑問句來疑問ㄉ朋友...





懂ㄇ???